| 网站首页 | 访客必读 | 医事点评 | 正统中医 | 加盟园地 | 资源共享 | 交流园地 | 
您现在的位置: 汉唐大陆声援会 >> 医事点评 >> 时事评论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胡说八道的研究           ★★★ 【字体:
日研究:每天2杯咖啡 可预防子宫癌
作者:倪海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20

更新日期:2008/05/03 09:20 记者梁立编译

子宫体癌已经成为女性癌症的新杀手,因此如何做好预防工作,也让女性更加注意。日本最新的研究显示,喝咖啡的女性确实比不喝咖啡的女性,比较不容易罹患子宫癌,而且对停经的女性特别有效果。(这种研究就是没有良心的咖啡商,提供金钱给这些恶质的研究者,利用他们来做宣传,目的就是要民众多多喝咖啡,大家不要上当。)

喝咖啡可以防癌症吗?答案是可以的,日本厚生劳动省以东北大学为主的研究团队,进行喝咖啡与子宫体癌是否有关联的研究,结果发现每天喝两杯咖啡,罹患子宫体癌机率,是一周仅喝一杯的一半。(胡说八道,根本在骗人,怎么不去研究喝咖啡会得到胃癌与胰脏癌呢?)

因为荷尔蒙分泌异常,引发子宫体癌,像是子宫内膜癌和子宫恶性肉瘤,确实和喝咖啡有关联,喝咖啡杯数越多,罹癌机率就跟着下降,而且对停经后的女性效果特别明显。(真是胡扯,喝咖啡不但无法预防癌症,反而更容易得到癌症,真是没良心的研究团队。)

东北大学医学部教授伊藤洁准指出,「咖啡里是什么成分还要调查,可从预防着手,进一步研究出治疗方式。」

近年来,子宫体癌已经成为女性癌症的新杀手,适度喝咖啡,预防胜于治疗。(乱说一通,不吃西药与维他命才是真正可以预防癌症的方式。)

评论

    咖啡是酸性的,会造成身体的负担,尤其对胃最不好,读者喝一杯后就会有胃酸反应,从这就可以知道对胃不好,现在的食道癌胃癌与胰脏癌等,就是因为酸太多而造成的癌症,所以减少喝酸性饮料就是预防这类癌症的唯一方法,咖啡是强酸,酒也是酸性,可乐甜食都是酸性,都要少喝才对,上篇研究报告是害人的,必须纠正,以正视听,日本这所大学的研究团队真是不脸,书没有读通也就罢了,居然还跑出来骗人。

 

文章录入:Warren    责任编辑:Warre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孕妇吞多鱼肝油 影响胎儿…
    色素 防腐剂 引发过动…
    中藥治癌 慎選藥材劑量…
    凸胸未就医 果农猝死…
    123岁身体仍硬朗
    口服药药费月逾十四万
    世界最老人瑞 从未胖过…
    切除健康的双乳后重建
    短肠女童等奇迹
    吞维他命A 死亡风险多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