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访客必读 | 医事点评 | 正统中医 | 加盟园地 | 资源共享 | 交流园地 | 
您现在的位置: 汉唐大陆声援会 >> 医事点评 >> 时事评论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吞维他命A 死亡风险多16%          【字体:
吞维他命A 死亡风险多16%
作者:倪海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6

定期吞维他命A 死亡风险多16%

更新日期:2008/04/17 04:33 尹德瀚综合报导

   世界上有许多人每天服用各式各样的维他命,希望藉此强身去病,甚至延年益寿。但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一项新研究指出,有些补充剂不但对身体没好处,甚至可能缩短性命。英国卫生部十五日表示,一般人应经由均衡饮食摄取维他命,最好不要服用大剂量补充剂,包括维他命和矿物质。(这句话最正确,我每天都告诉我的病人,不要吃各种维他命,只要花钱去买好品质的食物就可以长命百岁了。)

   近来流行吃抗氧化补充剂,包括维他命A、E、C、胡萝卜素和硒,据说可消灭导致疾病和老化的自由基(过氧化物)。但哥本哈根大学专家针对六十七项相关研究(受试健康人士共达廿三万三千人)进行综合分析后发现,并无可信证据足资证明这些营养补充剂可延长寿命,有些甚至会增加死亡机率。(我一直在反对民众吃这些骗人的营养剂,现在得到证明了吧,吃维他命就会要你的命,这是只能给你的敌人吃的东西啊。)

干预人体运作机制 适得其反(这点我在临床上早就看出来了。)

   这项研究发现,健康人定期服用维他命A会使死亡风险增加十六%,胡萝卜素会使死亡风险增加七%,维他命E则会使死亡风险增加四%。维他命C虽无明显害处,但也无证据显示它可预防感冒等疾病。(前几天我有位病人因为肾结石来找我治疗,一问之下他就是在二周前得到感冒,于是他开始吃维他命C,结果就是感冒没好,却得到肾结石,真是害人啊。)

   服用这些膳食补充品为何会增加死亡风险,目前哥大还没有答案。研究人员猜测,有些营养补充剂可能会干预人体运作机制,例如胡萝卜素会改变人体使用脂肪的方式。(正确说法应该是这些维他命因为体积小,一般都会去喂食癌症与病毒,所以会加速病情的恶化。)

   哥大卫生系这项研究由国际知名的实证医学数据库Cochrane Library发布,其研究只涵盖化学合成的营养补充剂,不包括从蔬果摄取的天然维他命。(就是这些化学合成的营养补充剂在害人,天然食物中的营养成份只对人体好。)

维他命补充剂 应予规范(对,应该只在应急时可以暂时用一些,绝对不可以每天食用,会越吃病就越多,生命就越短。)

   英国营养学会的柯林丝说,这项研究显示,政府应规范维他命补充剂,不能像目前这样完全放任。根据统计,西方人约十%至廿%固定服用维他命补充剂,全球维他命补充剂市场一年约廿五亿美元(就是因为有暴利,所以政府官员都受到西药厂的照顾,均分利益之下,怎会改变对他们有利而对百姓不利的政策呢?)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从日常饮食获取他所需的所有营养,有些人就是无法做到,只能靠服用维他命或矿物质来补充。(这句话不对,人体是宁可虚,也不可实,缺少某些营养时,人体会自然做出调整,不须要强力去补充的,这样做反而更坏事。)

   英国营养学者霍厚德指出,只要服用得当,配合食用蔬果的健康饮食、足够份量的运动和不吸烟,抗氧化补充剂还是有助于维持并增进人体健康。(真话是人类根本就不需要这些只会害人短命的化学合成的营养补充剂,人类需要的是好的食物啊。)

评论

   读者们只要花钱去买真正优质的食物就够了,远离这些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化学合成的营养补充剂,这些害人生病又短命的要你命,是西药厂跟政客勾结后的产物,大家千万不要掉入这个陷阱中,花钱买祸害啊。

 

文章录入:Warren    责任编辑:Warre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孕妇吞多鱼肝油 影响胎儿…
    色素 防腐剂 引发过动…
    中藥治癌 慎選藥材劑量…
    凸胸未就医 果农猝死…
    123岁身体仍硬朗
    口服药药费月逾十四万
    世界最老人瑞 从未胖过…
    切除健康的双乳后重建
    短肠女童等奇迹
    春秋时代就有巴金森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