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访客必读 | 医事点评 | 正统中医 | 加盟园地 | 资源共享 | 交流园地 | 
您现在的位置: 汉唐大陆声援会 >> 医事点评 >> 时事评论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推翻FDA警告 美专家建议妇女多吃鱼         ★★★ 【字体:
推翻FDA警告 美专家建议妇女多吃鱼
作者:倪海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7

 

更新日期:2007/10/05 11:47

(中央社记者蔡蕙如华盛顿四日专电)有鉴于某些海产中的汞成分,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过去建议,怀孕与哺乳妇女一周不要吃超过十二盎司的鱼和海鲜。不过,「华盛顿邮报」今天报导,一群医学专家提出相反的新看法,认为这些妇女一周应该吃至少十二盎司的鱼和海鲜,以确保婴儿最理想的脑部发育。(又是汞在作怪。)

汞会对神经组织造成伤害,有医学报告认为,摄取过多汞可能造成胎儿早产,而自闭症也疑与汞有关。根据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与环境保护署(EPA)过去的声明,他们强调吃鱼的营养与好处,但建议怀孕妇女最好不要吃鲨鱼、旗鱼、青花鱼、马头鱼,因为这些鱼中含有高量汞。(这里已经指出汞跟自闭症有关,虽说是存疑,但是读者应该有科学家的精神,就是先要假设它是对的,然后再去验证,再看结果,现在结果是每年台湾以三万个自闭儿的速度在成长,请问西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为什么以前没有这样呢?自从盛行施打疫苗后才有的,对不?)

他们说,妇女应该摄取不同种类的低汞鱼类与贝类,一周最多十二盎司的份量。长鳍鲔鱼不要超过六盎司。他们指出,五种含汞量最低的常吃海鲜,包括虾、罐装淡鲔鱼、鲑鱼、青鳕、鲶鱼。

研究显示,这份警告让百分之五十六的怀孕妇女将鱼的摄取量控制在良好范围内。

不过,其它研究也说,母亲怀孕期间少吃鱼的小孩智商较低,也有比较多行为与社会问题。另外,缺少鱼里面富涵的高量omega-3脂肪酸,可能会增加早产率,或胎儿体重不足的风险;而怀孕妇女omega-3脂肪酸摄取不足,也可能会增加产前与产后忧郁风险。

「华盛顿邮报」今天说,由一群保健组织与联邦政府相关组织专家共同提出的新建议是,怀孕妇女一周应摄取最少十二盎司的鱼,像是沙丁鱼、鲔鱼、鲑鱼等,或是富含DHA的蛋。长鳍鲔鱼可以占到六盎司的份量。

这群专家说,沙丁鱼、鲔鱼、鲑鱼等海水鱼是最佳选择,因为海水鱼中的omega-3成分最高,且愈来愈多证据显示,海水鱼中的硒成分,可能会抵销汞成分的负面影响。(这里又承认汞是有负面影响的。)

报导说,鱼油也是另一种选择。而欧洲联盟则在今年稍早时建议,怀孕妇女每天摄取两百毫克的DHA补给品。

FDA人员则表示,他们计划对新的建议做出研究,但是并未更改他们的建议。

 

评论

读者不可以相信西医说的话,他们将很多已经确定的事实,都说成存疑,就是为了避免承担责任,不然赔钱赔死了,疫苗不但无法预防疾病,还会害人得到疾病,这是最恶质的西药,害人后又赚钱,必须要摧毁才行,但是无知的民众能了解吗?

文章录入:Warren    责任编辑:Warre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研究:大蒜没有降低坏胆固醇的…
    大陆食物多激素 …
    多吃绿色蔬菜的好处
    饮食高纤排毒通肠真新鲜
    营养品补过头
    柠檬带皮榨汁有益健康
    食品不厌咸
    研究显示吃鱼有助对抗痴呆症
    深海鱼油 银杏切忌服用过量…
    批判快餐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