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访客必读 | 医事点评 | 正统中医 | 加盟园地 | 资源共享 | 交流园地 | 
您现在的位置: 汉唐大陆声援会 >> 医事点评 >> 时事评论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咖啡一日两杯 肝癌风险降43%         ★★★ 【字体:
咖啡一日两杯 肝癌风险降43%
作者:倪海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7

 

更新日期:2007/06/07 07:10 记者:编译吕理甡/路透纽约六日电

根据「肠胃病学」期刊刊出的研究报告,喝咖啡似乎能降低罹患肝癌的风险,每天喝两杯可使风险降低百分之四十三。(一看就知这是在胡说八道,什么百分之四十三,这种数字游戏就是西方学者最常用来欺骗人的手段,根本就是没有根据的数字,读者千万不要上当。)

瑞典斯德哥尔摩卡洛林斯卡研究所的苏珊娜.拉森及艾丽西雅.沃克两位博士在该刊撰文说:「咖啡对肝功能及肝脏疾病的潜在好处,相关数据过去廿年来不断增加。」许多研究发现,喝咖啡和肝酵素值呈反向关系。肝酵素值显示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的风险。(这两位女博士是唯利是图的人,不配被称为学者,她们的咖啡研究基金是来自咖啡商,绝对不是自己觉得人生乏味,而去做出这种没有根据又害人的研究。)

研究人员因此大规模分析已发表的传染病学研究报告,观察喝咖啡和肝癌风险之间的关系。他们所分析的报告,包括涉及两千两百六十名肝癌患者及廿三万九千一百四十六名对照组的十一项研究。这些报告都发现喝咖啡和肝癌风险呈反向关系,且在六项研究中具有统计学意义。(我看过许多肝癌病患,原本他们都是喝咖啡成瘾,结果却得到肝癌,从未见过有一人因为喝咖啡而得利的。)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两杯咖啡,罹患肝癌的风险降低百分之四十三。(这是没有根据自己胡乱编造的数字,一看就知道他们在骗人。)

拉森及沃克指出,喝咖啡对肝癌防治有保护性效果,这在生物学上是似乎可信的说法。他们表示,咖啡含有大量绿原酸等抗氧化剂,能对抗氧化压力并抑制致癌原的形成。此外,动物实验研究也明确显示,咖啡以及绿原酸对肝癌有抑制效果。(真是害死人不偿命的说法,这二位女性研究人员应该被除名,因为做为一研究人员是不该骗人的。)

 

评论

人纪系列我教的越多,就可以讲的越细,读者请记住,中医学认为酸伤筋,急食甘以缓之,意思就是说过食酸味会造成抽筋等现象,此时马上喝些甜味饮料或是吃些甜食,就可以缓解这些症状,当然我这里所谓的甜食指的是用蔗糖等天然糖做的甜食,现在市面上的甜食是用人工糖制作的,所以与咖啡等都是属于酸性,也都伤筋,而中医学认为肝主筋,意思就是说筋就是肝脏的延伸,所以肝跟筋是不分的,伤筋就等于是伤肝,如此简单的问题,中医在五千年前就已经知道了,西方人不懂,于是做出这种丢人现眼的研究,她们可以骗骗西方人,要想骗中国人,请先通过我这一关,因为中国人中就属我最笨,先要能骗过我,再去骗别的中国人才是对的,我说的对不对呢? 上面的二位笨蛋,连我都骗不过,居然还要骗比我聪明的其它中国人,真是蠢啊!

 

文章录入:Warren    责任编辑:Warre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喝咖啡 「也有提高罹癌风险之…
    英医学研究:早上第一杯咖啡…
    咖啡好处多?
    常喝咖啡的人 较少糖尿病…
    一天一杯咖啡不用看医生
    咖啡是导致胃癌与胰脏癌的原…
    茶与咖啡不能混为一谈
    咖啡能减少罹患乳癌的风险
    研究指喝咖啡肝癌减半
    商人为了赚钱无所不用真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