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访客必读 | 医事点评 | 正统中医 | 加盟园地 | 资源共享 | 交流园地 | 
您现在的位置: 汉唐大陆声援会 >> 医事点评 >> 时事评论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美研究:奶钙+维生素D有害老脑         ★★★ 【字体:
美研究:奶钙+维生素D有害老脑
作者:倪海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15

 

更新日期:2007/05/14 18:30

美国杜克(Duke)大学研究发现,奶制品里的钙可能会伤脑,对老人的脑子尤其不好。(看吧,我一直呼吁大家不要喝牛奶跟所有的奶制品,现在证明我是对的了。)

杜克大学的裴恩博士说,奶类里面的钙会让脑血管缩小,造成老人痴呆。而一面喝奶一面吃维生素D会让状况更糟。人类要把钙转化成骨骼通常需要靠维生素D(读者看到了吧,现在还敢去吃维他命跟钙片吗?)

研究人员发现,六十到八十六岁的老人,既喝奶又同时补充维生素D的,脑子里受损的组织比较多。老人脑子里通常都有受损的组织,但是受损组织多的老人比较容易中风或是得到老人痴呆。(维他命与钙片吃的越多,脑部损伤就越严重。)

裴恩说,他们初步分析,脑组织受损的原因是钙质在血管里沉积,造成血管变窄,阻碍血液流动,影响血液进入脑部。(伤害还不仅只于这些。)

 

评论

这篇报导只说出一部份坏处,尚未完全说完,吃钙片不但伤害脑部,使人丧失记忆外,钙片还会造成心脏动脉血管硬化,引发心脏病,还会制造肾结石,不但不会帮助骨头,还会让骨头更容易流失骨质,它的效果与事实正好相反,读者如果住在台湾,请不要去吃市面上所售的任何钙片,由医师处方的钙片更坏,你越吃骨头就越坏,更容易得到脑中风与心脏病,还有老人痴呆症,完全无助于骨头。

民众想要骨头强壮,很简单,大家多吃芝麻制品,多喝豆浆,多喝骨头汤等等,至于维他命D,你只要每天去晒太阳半小时,你的体内就自然会产生维他命D的,千万不要去吃维他命D,你会花钱买灾的。

 

 

文章录入:Warren    责任编辑:Warre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研究:钙、维生素D摄取过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